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5

从寝室出来,赵天宇拿着手机纠结了很久,还是拨通了那个电话。

  

“学长?”

  

  

“我有事想跟你说,你在宿舍吗?”

  

  

“在,但是我这儿有点事走不开,要不学长你过来?”

  

  

“好,我去找你”

  

  

赵天宇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,他家庭条件一般,送他来读影视表演已经用光了积蓄,他以后想出人头地,就只能靠自己打拼。

  

  

这几年为了巩固人气,他做了不少不道德的事,坑了不少人,就像吕泽洲说的,最后一年了,只要这次压住了孟子坤的势头,他在学校就真的没有对手了。

  

  

可赵天宇犹豫了,他原本以为自己对孟子坤只是见色起意,要是能把人追到手快活一阵子,也是不错的。

  

  

但当孟子坤和他的利益冲突了,他的第一反应,居然是保孟子坤,这有点出乎赵天宇的意料,本来就是玩玩,怎么就舍不得了。

  

  

胡思乱想着,赵天宇走到了孟子坤宿舍门口,门没关,赵天宇直接推了门进去。

  

  

“卧槽,孟子坤你使劲啊,白长这么高了,饭都吃哪去了”

  

  

“你给我闭嘴,你有本事,你把它弄好啊”

  

  

赵天宇一进门就看到两个人在那儿对着一床被子扯来扯去,伴随着鬼哭狼嚎。

  

  

“子坤?”

  

  

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,俩人齐齐回头。

  

  

“学...学长”孟子坤有点尴尬,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,这下可好,自己的高冷形象保不住了。

  

  

“天宇学长?你是天宇学长?”周震南冒着星星眼直盯着赵天宇。

  

  

赵天宇点点头“我是,你好啊”

  

  

“哇,天宇学长果然和照片一样好看,我叫周震南,学长可以叫我南南啊”

  

  

“好,南南”赵天宇看了看惨遭蹂躏的被子,忍不住笑“你们这是...”

  

  

周震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刚刚家里给寄了东西过来,但是这个被套,我们不太会...”

  

  

孟子坤感受到赵天宇的目光落在他身上,本来就不算很白的脸,竟然也透出了红。

  

  

赵天宇只觉得好笑,两个富家小少爷,应该是第一次离家独立生活吧。

  

  

“我来吧”

  

  

孟子坤在旁边站着,看赵天宇一个人几下就套好了被套,顺便把他床铺都收拾好了,不禁更尴尬了。

  

  

不过周震南好像没有这个自觉,举着自己手里还没拆封的被套,冲赵天宇撒娇“学长,你也帮帮我呗”

  

  

赵天宇笑着接过周震南的被套,一番收拾后,拍拍手“搞定啦”

  

  

“学长你真是太厉害了,我俩在这儿研究了半天,都没把被子塞进去”

  

  

因为会套被套收获了一个小迷弟,这说出去怕是会被笑死了,赵天宇摊了摊手“是你们好日子过惯了,普通人家的孩子,谁都会”

  

  

在这儿丢的人已经够多了,孟子坤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“学长,你来找我不是有事吗,我们出去聊?”

  

  

赵天宇刚想点头,就被周震南打断了“学长你们就在这儿聊吧,我约了人玩,这就走了,你们不用折腾了”

  

  

“也好,出去玩的开心呀”

  

  

“感谢天宇学长帮忙,改天给你带好吃的,先走啦,拜拜”

  

  

周震南走了,屋里就剩他们俩了,再不想面对还是得说出来,毕竟赵天宇还不想就这么和孟子坤断了。

  

  

接过孟子坤递过来的水杯,赵天宇用手抠了半天杯沿,才开了口“那个,子坤,论坛的事儿,对不起啊”

  

  

“又不是你做的,和我道什么歉”

  

  

赵天宇低下头,闷闷地说“总归和我有关,我不想你心里不舒服,更怕你会疏远我”

  

  

“只要不是你做的,我都可以接受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