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6

赵天宇惊讶的抬起头“你说什么?”

  

  

孟子坤坐在他对面,还是一副拽拽的样子,但他的眼神里多了些柔和“我的意思是,除了朋友的背叛,我没什么接受不了的。而我刚来学校,你是我第一个朋友,只要不是你,我都能接受”

  

  

听他这么说,赵天宇笑了“你终于承认我是你朋友了”

  

  

“我也从来没否认过”孟子坤小声嘀咕着。

  

  

“子坤呐,这件事虽然不是我做的,但跟我也脱不了关系, 你放心,我会解决的,肯定不会让你平白被骂”

  

  

“其实没什么的,被骂也好,被爱也好,不是我在乎的人,都不重要”

  

  

“可我不想你受这个委屈”

  

  

孟子坤看向赵天宇,他说这话的时候极其认真,眼睛亮晶晶的,里面装的是自己的倒影,在那么一瞬间,孟子坤想永远都沉溺在这双眼睛里。

  

  

意识到自己的想法,孟子坤惊恐地回过神,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啊。

  

  

“学长这嘴哄过不少小姑娘吧”

  

  

“那肯定的,不然怎么留得住这么多姑娘的芳心啊”

  

  

孟子坤瞪了他一眼“不知检点”

  

  

“哎小学弟,你这就没意思了,大家都是成年人,谁还没谈过几次恋爱啊,你没谈过吗?”

  

  

孟子坤突然不说话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像看稀奇物种一样的看孟子坤“不是吧,你真没谈过啊,你长得这么帅,就没什么小姐姐小哥哥跟你表过白?”

  

  

“有过,拒绝了”

  

  

“小姐姐还是小哥哥啊”

  

  

被孟子坤眼神威胁着,赵天宇果断认怂“好好好,我不胡说八道了,那你就没想过试一试?”

  

  

孟子坤垂下眼“我不知道怎么算喜欢,就不耽误人家了”

  

  

额,没想到啊,长了一张海王的脸,却是个这么纯情的人,赵天宇决定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。

  

  

被赵天宇带着胡天胡地的聊了很久,直到赵天宇肚子叫了,俩人才反应过来该吃晚饭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四处看了看,这屋里设备齐全,一看就是精心打点过的,家里应该花了不少钱,不过给这两个小少爷倒是浪费了,那锅具都没拆封。

  

  

“今天太匆忙了,点外卖吧,改天借用下你的厨房,给你尝尝我的手艺”

  

  

孟子坤惊呆了“你一个大男人会做饭?”

  

  

“哎哎哎,大男人怎么了,做饭是女性专属吗?我就乐意吃自己做的饭,再说没你的份了”

  

  

“谁说要吃了”孟子坤小声嘀咕着“万一毒死我怎么办”

  

  

“毒死了我给你陪葬,小少爷,赶紧看看吃什么吧,我要饿死了”

  

  

孟子坤给了他一个大白眼,这个人嘴里没一句正经话,整天就会胡说八道。

  

  

拿过他手机,孟子坤划了划,点了几个看起来还不错的菜,就又还给他了。

  

  

“怎么,现在不说让学长破费了?”赵天宇打趣道。

  

  

孟子坤往椅背上一靠“之前不熟,现在既然是朋友,吃你顿饭怎么了,你不是还要给我做饭吗?”

  

  

“嘿,你还真不客气,行了小少爷,您坐等着吧,小的再给您收拾收拾屋子去,也不知道你家里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这么远的地方读书,这还有四年呢,怎么过啊”

  

  

孟子坤看着他忙忙碌碌的身影,好多自己见都没见过的东西,都没拆封,扔墙角堆了一堆,赵天宇把它们一个一个打开,放到属于它们的位置。

  

  

“这不是有学长在么,我听说你准备考研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被逗笑了“你这是赖上我了?”

  

  

“是呗”孟子坤趴在椅背上,歪着头冲着赵天宇笑。

  

  

很少有机会看到孟子坤笑的这么灿烂,赵天宇没出息的愣神了,好半天才回了神,孟子坤还歪着头看他,好像在等一个答案。

  

  

赵天宇心头微动,像是说给他听,也像是说给自己听“那就这么赖着吧,挺好的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