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8

自从那次孟子坤亲口承认,把赵天宇当朋友后,赵天宇更加没脸没皮了,一个表演专业的,天天往音乐院跑,要不是孟子坤寝室就两张床,赵天宇怕是能直接住下。

  

  

“坤儿~吃早饭啦,醒了没啊”

  

  

此时的孟子坤正在做专业课的预习,门板被敲的哐哐响,孟子坤无奈的放下笔,去给某人开了门。

  

  

“赵天宇,你是没有寝室么”

  

  

“哎呀,别那么见外,你的就是我的,快让我进去,烫死了”

  

  

孟子坤侧着身子给赵天宇让了路,看他手忙脚乱的收拾桌子“怎么买了这么多”

  

  

“这不是还有南南的嘛,小孩子长身体,多吃点”

  

  

孟子坤翻了个大白眼,长身体,再长也就那样了,再说了,自己明明跟周震南同岁,我也是小孩子啊,怎么没见你关心我长身体。

  

  

看着周震南睡的跟死猪一样,孟子坤没来由的烦,直接掀了他被子“小短腿,赶紧起来吃饭”

  

  

“唔...别吵,你让我再睡会”周震南抱着被子滚到床里面去了。

  

  

“你天宇哥哥给你买的,机会我给你了,爱吃不吃”

  

  

孟子坤说完就回到桌子边坐等着了,他知道那个蠕动的家伙,肯定会过来,三...二...一...

  

  

“哇塞!我这是什么好运气,一醒就能看到天宇哥哥~”

  

  

赵天宇默默冲孟子坤比了个赞,孟子坤无奈的看了他一眼“还是你的名头好使啊”

  

  

“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天宇哥哥过来也不提前叫我,这个样子让男神看到了,真是罪过罪过”周震南边说边往卫生间跑,只给两个人留下个皮卡丘睡衣的尾巴影子。

  

  

“哥?”赵天宇疑惑地看向孟子坤。

  

  

“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,但他确实是我姑姑的儿子,一点儿我们家的优良基因都没继承到,矮的要死”

  

  

“孟子坤你信不信我告诉我妈”周震南从卫生间伸出个脑袋冲孟子坤喊,嘴里还叼着个牙刷。

  

  

“你以为你妈不嫌弃你啊,我妈给咱们寄东西留我名字,你妈寄东西留的也是我名字,没看出点什么吗?”

  

  

卫生间里安静了一下,突然传来特别大的关门声,接下来就是叽里咕噜的骂人声,周震南同学自闭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抱着肩膀,靠着床边直摇头“你这嘴也挺损啊”

  

  

被嘲笑的孟子坤毫不在意“那是他自己认不清现实,得让他知道知道社会的险恶”

  

  

“你自己都不知道呢,还教别人。哎,你不等南南啊,自己就吃上了?”

  

  

孟子坤瞥了他一眼“我在长身体,多吃点怎么了”

  

  

“你都多高了还长啊,再长我就看不清你脸了”

  

  

孟子坤咬包子的动作顿了一下,轻轻说道“那周震南吃再多也长不了多高,给他吃更浪费”

  

  

赵天宇有点莫名其妙,只觉得孟子坤今天格外较真,特别是在长身体这方面,这是怎么了。

  

  

过了好半晌,赵天宇后知后觉的看向孟子坤,瞪大了眼睛“你该不会是因为我关心南南在长身体,没关心你,吃醋了吧”

  

  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”孟子坤一下子站起来,差点打翻了桌上的豆浆“你关心谁和我有什么关系,我有什么好吃醋的”

  

  

孟子坤的这番举动落在赵天宇眼里,就是小心思被戳穿的恼羞成怒了,赵天宇乐的眼睛都弯了“哎呀你快坐下,我跟你讲哦,你和南南不一样的,我挺喜欢他的,就像弟弟一样,肯定关心他多了点。

  

  

你嘛,是...朋友,所以我更把你当成我的同龄人相处,就忘了你也是个小孩子啦,要不这样,你也叫我一声天宇哥哥,我给你买糖吃好不好?”

  

  

“做梦吧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