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9

被外面的笑声吸引了,周震南忘了自己还在生闷气,主动开了门冒出个脑袋来。

  

  

“我说你们两个笑的那么大声,真的没人管一下我吗?就不怕我在卫生间里出了什么事吗?”

  

  

“多大人了,还要人管,赶紧出来吃饭,洗个漱快半个小时了都,磨磨唧唧的”孟子坤说着抬头看了一眼周震南,一时间嘴里的包子都忘了嚼“吃个早饭,你弄成这样干什么?”

  

  

周震南用手拨弄了一下刚刚弄好的发型,理了理衬衫领,用他那化了精致眼妆的小眼睛,轻蔑的瞥了一眼孟子坤。

  

  

“哥你真的是宇宙无敌大直男,怪不得找不着女朋友,天宇哥哥可是我男神哎,和男神一起吃饭能草率吗?肯定要盛装出席啊,对吧天宇哥哥”

  

  

“神经病”

  

  

赵天宇被俩人逗笑了“别听他瞎说,南南本来长得就白净,随便收拾一下就能迷倒一群人”

  

  

得到认可的周震南心情美滋滋,决定不跟孟子坤那个嘴长着喘气用的人计较,开心的吃起了煎蛋。

  

  

孟子坤低头喝粥,时不时拿眼睛偷瞄一眼周震南,一个大男人往脸上涂脂抹粉的,赵天宇居然还说好看,我一个纯天然的大帅哥,还比不过周震南了,果然,赵天宇眼瞎实锤。

  

  

“哎哥,明天开选修课了,你想好选什么了吗”

  

  

“不知道,随缘吧”

  

  

“我听说有个老师的课,特别好混学分,他都不点名的,所以选的人特别多,明天可得守着手机,别抢不到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放下勺子,拿起手机划了划“你说的那个老师,是不是姓马”

  

  

“对对对,叫马伯羁”

  

  

孟子坤皱着眉头,这是什么名字?

  

  

“哈哈哈哈哈”赵天宇笑的直锤桌子“马老师要是听到你这么叫他,准气的要揍你”

  

  

“嗯?不是马伯羁吗?”周震南拿起手机,翻出了和同学的聊天记录“啊,马伯骞,看错了”

  

  

孟子坤白眼都快翻上天了“天宇,你认识?”

  

  

“嗯,很出名的一个老师,年纪也就比我大两岁,算是同龄人,他可是国外进修的高材生,毕业就来了咱们学校做老师”

  

  

“那为什么他的课不需要点名,他不会因为没有上座率,被校领导谈话吗?”

  

  

“这就是我说他很出名的原因了”赵天宇把手机转向他们“就这张脸,怎么会没有上座率”

  

  

“哇塞,帅啊,天宇哥哥,他教什么的啊”

  

  

赵天宇奇怪的看着周震南“你一不知道他叫什么,二不知道他教什么,你就要去上他的课?”

  

  

“我...”周震南气势顿时弱了“我那不是为了好凑学分嘛,谁让他不点名”

  

  

赵天宇无奈地摇了摇头“马老师教美术的”

  

  

“好的好的,现在知道了,哥,明天我们就选他的课吧,空闲时间多了,你不也能写你的歌了嘛”

  

  

孟子坤点点头“可以,你不是说他的课很难抢么,明天记得起早点儿,抢不到别怪我”

  

  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  

  

吃完早饭,周震南不想浪费做的造型,找隔壁寝室的朋友出去玩了,孟子坤把桌上的垃圾收了收,准备继续做笔记,却发现赵天宇坐桌子那头,用手撑着头,一直盯着他看。

  

  

“你打算在我这儿待到什么时候?”

  

  

“你忙你的,我不打扰你,就当我不存在”

  

  

“你要是真不打扰我,能别一直盯着我看吗,我脸上有花吗”

  

  

“没花,花没你好看”赵天宇仰着脸,一脸讨好的笑着。

  

  

骗子,明明刚才还说周震南好看的,孟子坤上下扫视了赵天宇一眼,得出了一个结论“渣男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