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0

莫名被骂的赵天宇委屈极了,我干什么了,怎么就渣男了“坤儿~你就让我在你这儿待会儿呗”

  

  

“怕了你了”孟子坤最看不得赵天宇那副委屈样子了“你别打扰我啊,过两天正式上课了,我还有好多东西没看呢”

  

  

“这有什么的,我可以帮你啊”

  

  

“你一个影视表演的,要给我做声乐培训?”

  

  

“嘿,瞧不起人是不是,哥哥我唱歌专业着呢,难不成每年迎新晚会,我都是上台演一段戏吗?”

  

  

看孟子坤还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,赵天宇胜负欲上来了“我今天还非得证明给你看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打开音乐软件,放了一首伴奏,跟着唱了起来。

  

  

“夜  夜的那么美丽

  有人欢笑有人却在哭泣

  尘封的记忆残留着邂逅的美丽

  辗转反侧的我失眠在夜里

  

  你  你带走的呼吸

  吻不到你那感觉多委屈

  分岔的爱情让眼泪隔出银河的距离

  轻轻关上门让眼泪不逃避

  

  我们要在一起

  让我爱上你

  至少自己过得不会太压抑

  我们要在一起

  逃出生命里

  不让这个夜显得那么空虚

  

  我们要在一起

  我已爱上你

  感觉你的呼吸是那么清晰

  我们要在一起

  让我保护你

  不会独自在这寒冷的夜里

  

  我们要在一起”

  

  

不同于孟子坤低沉的嗓音,赵天宇的声音很温暖,key却很高,虽然和孟子坤是完全不同的唱腔,但无疑也是专业的,甚至技巧更足,指导一下完全够了。

  

  

“真没想道,你的vocal居然这么强,是我小看你了”

  

  

本以为得了夸奖,赵天宇应该会很得瑟,但他从唱完这首歌就一直沉默着,不同于平时的嬉皮笑脸,安静地让人心慌。

  

  

“坤儿,你没听过这首歌?”

  

  

“没有,听你唱挺好听的”

  

  

“那没事了,我以为你会听过,好啦,我不打扰你了,改天再来找你玩,先走啦”

  

  

“哎...”孟子坤还没等说什么,赵天宇就没影了,伸出的手只得放下“这是怎么了,神神叨叨的”

  

  

出了音乐院宿舍楼的赵天宇,背靠大树,努力平复着因为跑太快而不稳定的呼吸。

  

  

他,刚刚是吃醋了吧,我对他来说应该是特殊的,只是因为没谈过恋爱,才不能确定自己的感情对吧。

  

  

赵天宇啊,你怂什么,既然都说出口了,顺势表白拿下啊,真的是没出息到家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在这面懊恼的直锤树,突然一个人影停在了他身前,带着点不可置信的语气“天宇?”

  

  

“文学姐?”赵天宇抬头,惊喜的叫出声“学姐你不是出国了吗,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

  

“真的是你,我还以为我看错了,你怎么会在音乐院?”

  

  

提起这事,赵天宇就垂头丧气的“别提了,人生悲哀啊,学姐有空么,咱们聊聊?”

  

  

何文笑的一脸温柔“好啊”

  

  

两个人说说笑笑的走了,并没有看到身后的孟子坤。

  

  

赵天宇走后,孟子坤发现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学习,索性放下笔,追着赵天宇出来了,刚到门口就看到他和一个女生聊的开心。

  

  

孟子坤黑着脸看着他们的背影,好啊赵天宇,亏得我还担心你,没想到在这儿撩妹子呢。

  

  

越想越生气,孟子坤掏出手机,把赵天宇微信备注改成了“死渣男”。

  

  

赵天宇莫名打了个喷嚏,何文转头看他“怎么了?是不是穿的少了?”

  

  

赵天宇不在乎的摆摆手“不知道,可能谁骂我呢,咱们还是去之前的咖啡厅坐坐?”

  

  

“可以啊,就是不知道天宇现在,要加几颗糖啊”何文一脸打趣的看着赵天宇,几年不见,这个弟弟也长大了。

  

  

“学姐我哪有,你就会笑话我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