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2

跟何文聊完,赵天宇一身轻松的回了学校,带着从路边小姑娘手里买的蓝色星星花,晃晃悠悠去找孟子坤了。

  

  

“坤儿~大宝贝儿~”赵天宇推开门,屋里并没有人,给孟子坤打电话,手机在他床上响了。

  

  

“死渣男?”赵天宇拿着孟子坤手机懵逼了,这是什么情况,自己怎么就成渣男了。

  

  

“谁让你动我手机的”从卫生间出来的孟子坤一把抢过手机,瞪了赵天宇一眼,就坐桌边不理人了。

  

  

这小脾气真的是,赵天宇更懵逼了“坤儿,我怎么就渣男了,我也没干啥啊”

  

  

看孟子坤眼神落在自己手里的花上,赵天宇赶忙献殷勤地递给他“这是给你买的,你屋里太素了,有点颜色好看”

  

  

看着赵天宇这样,孟子坤更气了“别拿你哄女生那套对付我,我一个大男人,送什么花”

  

  

“我没有...坤儿,你怎么了”赵天宇小心翼翼拿手戳他“我要是做错什么,惹你不开心了,你跟我说啊,我肯定改,你别生气”

  

  

“赵天宇,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的,你那些撩小姑娘的把戏,别用在我身上,更别拿我开涮,我是个正常人,我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,但像你这样的情场高手,感情经历都能出一本书的人,我奉陪不起,也赌不起”

  

  

“不是,我怎么越听越糊涂了,什么情场高手,什么感情经历,你到底听谁说什么了”

  

  

“别装了,你不累么,你非要我把话说的那么明白是吗,好,那咱们摊开了说。

  

你赵天宇的风流韵事,论坛一抓一大把,什么校花系花,甚至学长学弟,但凡学校里出点名的,就没有一个和你扯不上关系的。

  

但我一直告诉自己,这是你的私生活,作为朋友我没权利干涉,可你是撩拨人成瘾,现在又看上我了是吗。

  

赵天宇,我只是个普通人,我做不到像你一样,前脚跟我说着我们要在一起,后脚跟一大美女笑的那么开心。

  

怎么,你现在是约完美女,又回来哄我了吗,那我是不是该感到万分荣幸,能让你堂堂校草,众多少男少女的倾慕者,这么放在心上?”

  

  

孟子坤一番话说完,就转过去背对着赵天宇了,今天把话说得这么明白,这个朋友也是做不成了,也好,他继续做他的海王,哄着他的小情人小妹妹,我也能收心了,不会再因为在论坛里看到他的消息,一整晚睡不着觉。

  

  

我在感情方面是迟钝了点,但我又不是傻子,知道你在撩拨我的时候,我没有恶心,没有嫌弃,反倒生气你把哄小姑娘的招数用在我身上,我就知道自己爱上了。

  

  

但那又怎么样,我既然做不了你的唯一,就干脆不要开始,学校这么大,不是有意为之,根本不会遇上,四年而已,很快就过去了,没什么的。

  

  

听完孟子坤的长篇大论,赵天宇先是愣了一会,然后一股狂喜冲上脑门,如果他没理解错,孟子坤这是变相的承认了心里有自己,但因为文学姐误会了,在这儿吃醋。

  

  

赵天宇把花放在桌子上,转身离开了,直到关门声传来,孟子坤的心彻底死了,第一次心动,以这样的方式结束,真的是极其可悲啊。

  

  

可突然,身后传来一阵温暖的触感,赵天宇把头放在孟子坤肩膀上,不顾孟子坤的挣扎,赵天宇死抱着他,说完了自己的心里话。

  

  

“没有其他人,从遇见你开始,我心里就只有你一个。文学姐算是我的恩师,我跟她聊了你,也是她鼓励我追求你的,至于其他人,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和我的名字同时出现,从今往后,赵天宇只爱孟子坤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