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3

感受到怀里的人不再挣扎了,赵天宇放开他,在他对面坐下了。

  

  

“坤儿,你相信我,我心里眼里都只有你一个,没有,也不会有其他人,别放弃我,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”

  

  

说着说着,赵天宇的声音就带上了哭腔,孟子坤赶忙抬头,赵天宇好看的眼睛里已经泛起了水光。

  

  

“哎,你别哭啊,明明是你勾三搭四的,你怎么还哭上了”

  

  

“我没有~”赵天宇委屈极了“我真的很喜欢你,天天都往你这儿跑,哪有时间勾搭别人啊”

  

  

眼看着赵天宇眼泪直往下流,孟子坤慌了,急急忙忙找纸巾给他擦眼泪“好好好,你没有,是我错了,不该冤枉你”

  

  

赵天宇顺势握住了给他擦眼泪的手“坤儿,你心里有我对不对”

  

  

孟子坤沉默了,抽出了自己的手,坐在一边不说话。

  

  

赵天宇就这么盯着他看,等着他的答案,终于,孟子坤深吸了一口气,开了口。

  

  

“赵天宇,我这个人很较真,接受不了朋友的背叛,也接受不了感情的不忠,如果你存的是一时的心思,那你最好不要招惹我,没有结果的感情,我宁愿从不开始”

  

  

赵天宇握着他的手,放在了自己心口处“我不会让你后悔今天的决定”

  

  

孟子坤没说话,却反握住了他的手,就这一次,哪怕真的错信了,至少没辜负自己的心动。

  

  

得到回应的赵天宇嘴角都要咧上天了,他拉着孟子坤的手就不松开了,这一天,孟子坤去哪他都跟着,拿外卖,做笔记,接电话。

  

  

直到孟子坤想去卫生间,赵天宇还跟着,孟子坤终于忍无可忍,一下子把门关上了,差点把赵天宇拍门上。

  

  

卫生间里,孟子坤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赵天宇的手比他要小一圈,拉着他时,更像是把自己的手塞进孟子坤手心里。

  

  

“真的是个傻子,有那么高兴么”孟子坤小声嘟囔着,但嘴角的笑出卖了他的好心情。

  

  

他拿出手机,默默地把赵天宇的备注,从“死渣男”改成了“我家先生”。

  

  

赵天宇这个人啊,除了感情经历多了点之外,真的没什么好值得炫耀的,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人傻钱多的气息,还爱哭,以后得盯紧点,别让人欺负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并不知道,自己已经上了孟子坤的保护名单了,整个人还沉浸在追到小学弟的喜悦中无法自拔呢。

  

  

赵天宇在屋里走来走去,想着以后要做的打算。

  

  

坤儿爱吃醋,以后得离那些人远一点,还有,得抓紧在校外找个房子了,南南也住这儿,以后肯定不方便。

  

  

虽说要读研,但工作也不能少,坤儿从小锦衣玉食的,可不能跟了自己反倒生活水平下降了。

  

  

孟子坤刚出来,就看到赵天宇一个人在那儿走来走去,嘴里还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,神神叨叨的。孟子坤忍不住想,这个人的脸是用智商换来的吧。

  

  

“现在已经八点半了,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关寝了,你什么时候回去”

  

  

“你就那么着急赶我走啊,我想跟你多待会儿”

  

  

“我没有”孟子坤无奈了,怎么跟哄小孩一样,一句话没说对就哭唧唧的。

  

  

“我就知道坤儿肯定也舍不得我”赵天宇一个熊抱,就冲着孟子坤扑过去了。

  

  

孟子坤被他扑的往后退了一步,但也把人稳稳当当地接住了“你要是想来,明天再过来,一会儿南南回来了,别在他面前动手动脚的,不好”

  

  

“那他现在不在,是不是就可以动手动脚了”赵天宇仰着脸看着孟子坤,一双大眼睛眨啊眨,端的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,如果他不说话的话。

  

  

“赵天宇,你能不能正经点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