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5

【赵天宇vs孟子坤】

  

#楼主:如题所见,今天我们来捋一捋这两个人之间的纠葛

  

#1:楼主别造谣了,学长和小学弟关系好着呢

  

#2:楼主小心天宇学长看见,上次他护着小学弟那股劲,你不知道吗

  

#3:楼主洗洗睡吧,没事儿多关心关心自己钱包,少干这种没意义的事儿

  

#4楼主:你们真的是无知啊,谁说他俩关系不好了,他们关系好着呢,可你们就没发现什么问题吗

  

#5:什么问题?

  

#6:哎,这世道怎么了,关系好有问题,关系不好也有问题,做人真难啊

  

#7:别打岔,楼主说说,他们关系好有什么问题,我好奇了

  

#8楼主:实不相瞒,本人音乐院大一学生,和孟子坤住同一层宿舍,在这层宿舍里,我见到了太多不该我这个年纪见到的事

  

#9:我有点想歪了

  

#10:楼上同感,楼主这话太让人误会了

  

#11楼主:大胆点,你们没想错,我有次早上起来上厕所,就听有人拍门,可大声了,就开门看了一眼,就看到赵天宇拎着大袋小袋吃的,狂敲孟子坤门,同学们,那个时候才六点不到啊,你会在六点时候给你朋友买早饭?

  

#12:六点是有点过分了

  

#13:那也说不准是提前约好的,要一起出门呢,顺带买个早饭吃也没什么吧

  

#14:认同,楼主不要没事找事了

  

#15楼主:你们真是愚昧啊,孟子坤开门时候的表情明显不知道这事好吧,而且他说了“赵天宇你是没寝室吗”,赵天宇说“别那么见外嘛,你的就是我的”,然后俩人就进屋了

  

#16:然后呢,你不能就根据这个,就说俩人关系不单纯吧

  

#17楼主:中午时候,赵天宇在我们宿舍楼下,跟一个大美女聊天,孟子坤就站后面看着,脸都黑了,后来又过了几个小时,赵天宇又来孟子坤寝室了,手里还拿着一束蓝色满天星,提问在场的男同学,你会给你朋友送花?

  

#18:额...本人男,回答楼主,并不会,而且如果有人送我,我会爆打他一顿

  

#19:同男,同不会

  

#20:有点小意思了,楼主还有更锤的吗

  

#21楼主:当天晚上快关寝了,我以为没啥后续了,这个时候孟子坤把赵天宇从他寝室推出来了,赵天宇说“坤儿,明天见”孟子坤说“知道了,快回去吧,记得豆浆多放点糖”,提问,关系是要有多好,能从早上待到晚上,还不愿意走,甚至明天早上吃什么都定好了

  

#22:是有点黏糊了,我和我闺蜜除了逛街能从早待到晚,其他时间还是自己玩自己手机的多

  

#23楼主:赵天宇在孟子坤寝室的时间,绝对比在自己寝室的多,我总能看见他俩呆一起,如果有同系的男同学,可以明天早上蹲一蹲,反正明天选修课要早起报名,大家一起见证一下嘛

  

#24:我这就给我男朋友打电话,如果蹲不到,楼主你死定了

  

#25楼主:同学你信我,这对cp磕了不亏的,绝对比赵天宇以前的恋情要爆的多

  

关了手机,孟子坤心满意足地睡觉了,明天早上还要演场大戏呢,可得补足精神了。

  

  

这些愚昧的人啊,早晚要让他们知道,自己和天宇才是最配的,别在论坛里到处给我们俩乱配对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