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7

关了手机,孟子坤躺床上发呆,天宇今天说要搬出去住,怕在学校里被人发现,可论坛里并没人对两人的性别质疑过啊,他们好像都挺祝福的。

  

  

天宇不看论坛,那这个帖子,要不要让他知道呢,还是算了吧,要是让他知道,自己居然带头磕自己的cp,怕是会笑死了。

  

  

出去住也挺好,依着那个不正经的,总是动手动脚,肯定哪次会被南南撞见的,虽然迟早要知道,但被撞见和主动坦白是两码事,还是离南南远一点吧。

  

  

而且,天宇的腰真的很软,抱着也挺舒服的,能多抱两次谁不乐意呢。

  

  

想明白的孟子坤给赵天宇发了微信,关心一下房子找的怎么样,赵天宇很快就回了。

  

  

“你会喜欢的,一会儿直接签合同,明天找人来打扫一下卫生,后天就能搬进来了,你可以先收拾收拾东西”

  

  

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  

  

“不用,我在这儿看着就行,这两天先不去找你了,后天直接去接你搬家”

  

  

“好”

  

  

放下手机,赵天宇再一次去检查房子的各种东西,有没有损坏的,毕竟这个可不便宜,坏了什么维修费也是笔大钱,趁着物业房东都在,赶紧检查检查。

  

  

“天宇,这么个房子,你的积蓄要没了吧”

  

  

“是啊,这几年除去给家里寄的,手里本来也没多少钱,这次算是彻底交代了,得赶紧找工作了”

  

  

“你说你,找个差不多的,一个月两三千块也挺好,至于找个这么贵的么”

  

  

“坤儿是富贵人家小少爷,从小娇生惯养的,我不能让他跟着我吃苦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,钱没了再赚呗,就咱这条件,随便接个广告,也有一笔钱了”

  

  

听了这话,吕泽洲眼里直泛酸“你说过的,你的第一次荧幕,一定是你的成名作”

  

  

“这不是今时不同往日了吗,再那么清高,怎么养活我的坤儿”赵天宇转身看向吕泽洲“行了,别墨迹了,赶紧帮忙看看,没问题就签合同了”

  

  

吕泽洲不服气的跟着赵天宇,东摸摸西看看,确定没什么问题了,赵天宇大笔一挥,签了合同,好几万块钱也没了。

  

  

拿到了钥匙和门锁密码,赵天宇坐在沙发上缓口气,晃悠着钥匙链,笑着说“口口啊,你看这么个小东西,可贵的很呢,我什么时候能买得起这种房子啊”

  

  

“一梯一户高档洋房,又是在大学附近,能不贵么,你可真是为博美人一笑,一掷千金啊”

  

  

“去你的,少打趣我,我就是舍不得他受苦”

  

  

“天宇,你们刚认识一个月不到吧,你这就认定了?非他不可了?而且你们都是男生,你可想好了,别那么草率”

  

  

“这和时间没关系,认识他之前,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收心了,谁能想到我也会有今天,除了他,我谁都不要,不管这条路有多难,我一定会走下去”

  

  

“你都这么说了,我还能怎么办,兄弟挺你,没钱了和我说,我这儿还能周转开,别太为难自己”

  

  

“谢了兄弟,今天麻烦你陪我看这么久房子了,我还得收拾卫生,就不留你了,等搬家时候,再来吃饭”

  

  

“这么大个屋子,你自己收拾?找个家政吧”

  

  

“能省点是点,两天收拾的完,放心吧,你快回去吧”

  

  

看着赵天宇忙忙碌碌的背影,吕泽洲心里特别难受,凭什么他孟子坤可以什么都不知道,坐享其成,天宇就要吃苦受累,他要去找孟子坤聊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