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8

吕泽洲敲响孟子坤寝室门的时候,孟子坤正在和周震南讲要搬出去住的事,周震南吵着闹着要搬出去一起住,孟子坤正愁着怎么和他解释自己跟天宇的关系,这时候吕泽洲过来了。

  

  

“请问找谁?”

  

  

“孟子坤,我是天宇朋友,能聊聊吗?”

  

  

俩人来到湖边的长椅上坐下,孟子坤先开了口“你想说什么?”

  

  

“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吕泽洲,天宇的室友,也是他三年来唯一的兄弟,我就不和你兜弯子了,直接说吧。

  

你和天宇的事我都知道了,一个月不到,你们的感情能发展成这样,我也是没想到,毕竟之前我可一直把你当天宇的敌人来对待。

  

天宇家庭条件一般,比不得你家里十分之一,所以他很看重毕业的第一部戏,大学这三年,我帮着他打压了不少对手,给他攒了很多人气,直到你的出现。

  

你确实有本事,刚来学校,就能动摇天宇的地位,所以我对你使了点见不得光的手段,那次论坛的事是我做的,本来已经成功了,没想到天宇知道后自作主张,搞得那一出澄清戏码,给你解了围。

  

现在你们在一起了,天宇怕耽误你的前途,不敢在学校住,在外面租了房子,因着你从小锦衣玉食,他怕亏待你,所有条件都尽他所能给你最好的。

  

大学三年,他攒了一些钱,除去寄给家里的,手里差不多有个七八万,这次为了养你这个小少爷,一次性全挥霍光了,他现在为了省请家政的钱,里里外外二百多平的房子,他一个人在家里搞卫生。

  

天宇他说过,希望他的第一次荧幕,就是他的成名作,而他也有这个实力。可就在刚才,他和我说,他没钱了,要工作了,接个广告也够你们生活一阵子,作为他兄弟,你知道我听了这话是什么心情吗。

  

我没办法评价你值不值得他这么做,但我就想让你知道他做的这一切是为了谁,不想他这么糊里糊涂的付出。

  

也许我今天说的有点多,如果有可能,我希望你不要让天宇知道,他惯会逞强,肯定不希望你知道这些”

  

  
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你”

  

  

重新回到宿舍,孟子坤只觉得头疼的要命,面对周震南的吵闹,孟子坤没心情哄他了,一句我和你天宇哥哥谈恋爱了,直接给孩子整自闭了,世界也清净了。

  

  

从没想过缺钱是什么概念的孟子坤,这次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,他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保住天宇的梦想,也能给他提供资金来源呢。

  

  

他想第一次荧幕给成名作,那只要现在有戏邀他,并且是大制作,必火的那种,就可以了吧。

  

  

或许,这并不是难事,只是免不得要和家里摊牌了。

  

  

当天晚上,赵天宇回到寝室时,吕泽洲立刻发火了,第二天说什么也不让赵天宇去新家收拾,联系了家政公司,就把赵天宇扣在寝室休息了。

  

  

晚上去新家验收的时候,赵天宇满意地笑了,真好,明天接坤儿搬家了,以后,这就是他们的家了,希望未来的自己真的能火起来,给坤儿买一个这样的房子,而不是租的。

  

  

赵天宇两天没来找他,孟子坤也没有去打扰,既然他不想让自己知道,那就当不知道吧,以后有的是机会补偿他。

  

  

“坤儿,我来接你搬家啦,收拾好了没啊”

  

  

“好了,走吧,回家”

  

  

赵天宇看着孟子坤主动牵他的手,笑的比花还绽放,出了宿舍楼赵天宇想把手松开,挣了一下没挣开,疑惑地看向孟子坤。

  

  

“不用放开,咱们光明正大的,怕什么,想看让她们看去吧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