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9

一路上,赵天宇就这么被孟子坤牵着走,周围不少人都看向他们,有的惊呼有的拍照,可孟子坤就像感受不到一样,一直和赵天宇聊新家的事。

  

  

“坤儿,你快放开吧,影响不好”

  

  

“我又没犯法,有什么影响不好的,我不在乎”

  

  

“你这是怎么了,平时多看你两眼,你都得骂我,今天大庭广众之下,你就这么拉着我走”

  

  

“以后不会了,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,我不骂你”

  

  

“啊?我说的是这回事吗?”

  

  

实在讲不明白道理,赵天宇放弃挣扎了,就这么由着他牵着自己走,出了学校大门,孟子坤终于停下了。

  

  

“怎么走?”

  

  

“噗哈哈哈,敢情你不知道怎么走啊,看你走的雄赳赳气昂昂的,我还以为我给你发过定位呢”

  

  

“谁让你总想着松开我的手,我不抓紧了,你跑了怎么办”

  

  

我的天,这么直白的孟子坤,简直正对赵天宇胃口,原来直男开窍了是这么会撩的吗?

  

  

“既然你不知道路,那就换我牵着你走吧”赵天宇抓着孟子坤的手,和自己的十指紧扣“这只手啊,我牵了就是一辈子,永远不会放开了”

  

  

“嗯”

  

  

新家离大学很近,走路差不多十分钟就到了,实打实的学区房,在外面看就知道很豪华,进了屋,孟子坤更是坚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,他一定要送赵天宇一部成名作,才能不辜负他毫无保留的付出。

  

  

“怎么样,喜欢吗?”

  

  

“嗯,很好”

  

  

“可惜我现在没本事,只能租得起这样的,等我毕业了一定好好拍戏,争取早日买我们自己的房子”

  

  

“天宇”

  

  

“啊?怎么了?”

  

  

孟子坤突然拉过他,紧紧的抱着“天宇,我不会辜负你的,我爱你”

  

  

赵天宇愣了愣,回抱住了他“你今天真是太撩了,你要是再这样,我可不敢保证会不会在新家的第一个晚上,做点什么不该做的”

  

  

成功逗的孟子坤不好意思了,赵天宇这才收敛一点,带着孟子坤去看他的房间。

  

  

“考虑到你还是个在读学生,你的房间给你挑了个带书架书桌的,方便你刷题,我住你隔壁,屋里都有独立卫浴,冰箱倒是只有一个,在厨房,你要是需要,给你屋里再添一个。

  

这个房子是四室的,到时候南南想过来住两天也有地方,外面还有个挺大的阳台,咱们住四楼,空气不错,阳台倒是可以好好打理打理,夏天是个休息的好地方。

  

你看看家里还有什么需要添置的吗,我空闲时间多,我去买”

  

  

“我这儿不用了,都挺好的,我想去你房间看看”

  

  

“好啊,走,反正没准哪天也成了你房间呢”

  

  

“赵天宇,你又不正经了,脑子里天天想什么呢都”

  

  

“哈哈哈,错了错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的房间,比孟子坤的小了一些,但也还好,设施一应俱全,孟子坤这才放心,总怕这个傻子把好的都给了他,亏待自己。

  

  

带着孟子坤参观了一圈,把行李收拾好,赵天宇就拉着孟子坤去逛超市了,新家第一顿饭,当然要自己做啦。

  

  

喊来了吕泽洲周震南,四个人六个菜,吃的不亦乐乎。

  

  

“天宇哥哥,你做菜也太好吃了吧,比张姨做的还好吃”

  

  

“南南!怎么说话呢”孟子坤小心地去看赵天宇表情,但赵天宇还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,直给周震南夹菜。

  

  

“天宇,不好意思,南南他没有恶意,他最喜欢吃张姨做的饭了,连他妈妈做的都说不如张姨,他是想夸你来着,就是不太会说话...”

  

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周震南不好意思地拉着赵天宇袖子“天宇哥哥对不起”

  

  

“嗨没事儿,南南喜欢就多来家里,天宇哥哥做给你吃”

  

  

“真的吗?我哥昨天还说让我没事别来打扰你们”

  

  

这是孟子坤说的话?赵天宇惊奇地看向孟子坤,一脸太阳打西边出来的表情,看的孟子坤后背直发毛。

  

  

“闭嘴,吃你的饭”

  

  

“哦”委屈巴巴周震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