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【泳池ABO】12

实在不想煎熬等结果,找了关系花了钱,当天晚上报告就发到了手机里,赵爸这才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“池约翰住哪个医院,明天带点东西去看看吧,别真让儿子记恨上咱们”

  

“中心医院,你儿子今天刚坑了我两千万,他们现在什么都不缺”

  

“啊?”赵爸疑惑的看向赵妈。

  

“你那好儿子忽悠我要见面礼,还说四位数以下别拿出来丢人,我以为他找的是李家那个小少爷,眼巴巴准备了一张卡去看儿媳妇,谁知道是池约翰”

  

赵爸笑了一下“算了,让他坑一次给池约翰出出气也行,只要君君是咱们家孩子,那这些都不算什么,明天过去看看,池约翰要是聪明点就顺着台阶下来,只要他不揪着以前的事挑唆小鑫跟我们吵架,那我就让他进了咱们家门”

  

赵妈点点头,事到如今也没有别的办法了,不认池约翰,儿子孙子她一个也捞不到,这个买卖可不划算。

  

而医院里,第一次跟君君分开的池约翰怎么也睡不踏实,翻来覆去的折腾,赵泳鑫在他隔壁床上也坐了起来“想君君了?”

  

“如果不是这个病,我真的不想把他送给你妈”

  

赵泳鑫坐到池约翰身边,把人搂的紧了点“提前让他适应适应也挺好,不然等你出院回家,他还是要跟你分开住的,他都六岁了,该独立了”

  

池约翰抿了抿唇,道理他懂,可那是他儿子,这么多年都没分开过,怎么可能会不想。

  

“你想早点接回君君,那就更要按时休息了,早一天接受治疗就能早一天出院,小心明天顶着两个黑眼圈,医生不给你治病啊”

  

“不知道君君睡了没,他会不会害怕啊”

  

“问问不就知道了吗”

  

池约翰还没反应过来,赵泳鑫电话就打出去了“妈,我儿子睡了吗”

  

赵妈按了按跳动的太阳穴“赵泳鑫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几点”

  

“噢”赵泳鑫把手机拿到眼前,又放回耳边“十一点,所以我儿子睡了吗”

  

赵妈气到不行,却又无可奈何“我给你看看去,等着”

  

小声的把门推开一条缝,屋子里已经黑了,赵妈刚打算关门,却借着手机屏幕的光亮看清了床上的一个鼓包,好像还在动。

  

赵妈推门走了进去,听见声响,君君立刻从被子里钻出来,哭红了的眼睛和赵妈看个正着,赵妈开了床头的灯,坐在了君君旁边“怎么哭了,害怕了,还是想爸爸了”

  

“奶奶,我想爸爸了,睡不着”

  

“不是给你手机了吗,怎么没给爸爸打电话”

  

“爸爸病了,我不能打扰爸爸休息”

  

这孩子懂事的让人心疼,赵妈叹了口气,把小娃娃搂进了怀里“奶奶明天带你去见爸爸,但你要乖乖睡觉,爸爸已经生病了,不能让爸爸再担心你了知道吗”

  

“真的吗,我可以去看爸爸?”

  

“嗯,以后咱们白天去看你爸爸,晚上再回来”

  

君君高兴的亲了赵妈一口“谢谢奶奶,奶奶你真好”

  

赵妈摸着脸上湿漉漉的地方,愣了一下又笑的开心“你可是比你爹讨人喜欢多了,你爹地从小就调皮,被你爷爷揍到大的”

  

“爸爸工作已经很辛苦了,我不能调皮,爸爸会累的,而且爸爸也告诉我要多跟人家说谢谢,这样大家就都会喜欢我了”

  

“你爸爸倒是把你教的好,不像他自己那么任性妄为,好啦君君,你真的该睡觉了,不然明天没有精神去见爸爸了”

  

“好,君君乖乖的,奶奶晚安”

  

摸了一把小脑袋瓜,赵妈把被子给他盖好“晚安君君”

  

出了君君的房间,赵妈把手机又放到了耳边“听见了?”

  

赵泳鑫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“妈,你对我儿子好点,他太懂事了,有好多东西你不提,他是不会主动开口的”

  

“你怎么比我还能唠叨,我还能亏待他是怎么样,赶紧挂了,我要困死了,有没有点孝心,大半夜折腾你妈”

  

“就让你去看看我儿子怎么了,要不是你,我们一家三口现在幸福着呢,约翰也不用住院,君君也不用跟我们分开,我也不用...”

  

“你给我闭嘴”赵妈无奈的揉了揉额头“没完了是吧,顾好你自己媳妇儿得了,我孙子用不着你操心,再半夜给我打电话就给你拉黑”

  

挂了电话,赵妈越想越生气,一回屋看见赵爸还在睡更生气了,凭什么你儿子祸害我,你却睡得这么香,于是赵妈一巴掌拍到赵爸身上“哎,醒醒”

  

赵爸费劲的睁开眼睛“怎么了”

  

“没事,跟你讲一声我要睡觉了”

  

赵爸看着已经进被窝并且闭上眼睛的赵妈,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中。

  

医生第二天一上班就过来了,看着已经洗漱完毕的池约翰,再看了一眼仍旧是睡眼惺忪的赵泳鑫,医生无语的摇摇头,不靠谱。

  

“去买点早饭回来,你打算让他饿着肚子?”

  

“没有没有,我这就去”不知道为什么,赵泳鑫总感觉这个医生看他的眼神透露着嫌弃,换了平常赵泳鑫早就开骂了,但谁让他是约翰的主治医生呢,忍忍吧。

  

赵泳鑫走了之后,医生拽了把椅子坐在池约翰床边“你真的认为他能照顾好你?你父母呢,让你父母来吧”

  

“我父母都不在了”

  

医生顿了一下“抱歉啊,那你就没有直系亲属了?恕我直言,我真的觉得他不适合照顾一个抑郁患者,我的直觉告诉我,真有什么事情了,他会比你先崩溃”

  

池约翰笑着点点头“我也这么认为,但是医生,你要相信我,在这个世上没有谁比他更希望我活的好了,就算他先崩溃了,也一定不会丢下我的”

  

“好吧,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,一会儿先吃早饭,不然我怕开始了你就吃不下了”

  

池约翰放下手机点头答应,等吃过早饭,赵泳鑫就被医生赶了出去,医生让池约翰平躺下来,拍了拍他攥着被子的手“放松一些,现在还不到你紧张的时候呢,眼睛睁好了,盯着我手里的东西,不要眨眼”

  

池约翰深呼吸了几下,慢慢将视线聚集在医生手上,看着池约翰的眼神从清明逐渐变得迷茫,最后闭上了眼睛,医生收回了手里的东西。

  

“你的生活中有一些很不愉快的事,你本来已经忘了它们,但现在它们又出现了,你想起了过去那段糟糕的日子,在那段日子里,你很焦躁,很不安,你每时每刻都在恐惧。

  

天啊,怎么会有这种事情,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你的身上,你好害怕,你想逃,却被困在了原地,那些令你痛苦的事情紧紧围绕着你,你逃不掉了”

  

池约翰的身体突然开始发抖,双手不安的攥着被子,慢慢的他的动作大了起来,像是在挣扎,医生见状站起来死死按住他的身体。

  

“不要躲了,你躲不掉的,这种感觉熟悉吗,一个人背井离乡,又怀着孕,你好可怜啊,但是怎么办呢,你的alpha不要你了,你们曾经的甜蜜都没有了,你只剩下了无尽的痛苦和悲伤。

  

这个孩子让你的身体好难受啊,你没办法工作没办法生活,这个时候你好想你的alpha啊,你想他能陪着你,想要一点安慰,但这些你都没有,从今往后只有你一个人了。

  

绝望,痛苦,还有那份想念掺杂在了一起,你变得极其敏感,也开始拒绝交流,渐渐的你每天只是呆坐着,不发一言,这种感受你还记得吗,你应该记得,因为你现在正在经历这些啊,忧思过度抑郁成疾,池约翰,你再也开不了口了”

  

随着医生的一个响指,池约翰睁开了眼睛,光亮不再,满是消沉,那双眼睛仿佛是一潭死水,再掀不起来半分波澜。

评论(50)

热度(1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