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【泳池ABO】13

“池约翰?池约翰?”

  

医生的手在池约翰眼前晃了晃,可池约翰好像看不到也听不到一样,丝毫不理会他的动作,平静无神的眼睛直到略过医生的手,看向他身后的时候,才有了些波动,医生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是赵泳鑫的外套。

  

池约翰皱着眉头下了床,挥开医生拦他的手,径直的走向沙发拿起了那件外套,在确认了是赵泳鑫的之后,池约翰突然哭了,他死死抓住那个外套,目光在屋里四处寻找着什么,可他找不到,他慌张的看向医生,把外套举高,嘴巴一张一张就是发不出声音。

  

“你在找这个外套的主人?”

  

池约翰猛点头,医生指了指门外“他在外面”

  

池约翰一听,抓着外套就要往外跑,医生死死搂着他的腰把他拖回床上“你不能出去,我去找他,你在这里等我”

  

池约翰不听,挣扎着要走,可是手搭在肚子上的一瞬间又愣住不动了,孩子呢,他的孩子呢?

  

不对,孩子好像生了,他还给孩子取名叫君君来着,他们跟赵泳鑫回来了,想到这池约翰松了口气,但转瞬间又想到,为什么他们一起回来了,赵泳鑫和君君却没有陪在自己身边,他们不要我了吗,他们嫌弃我是个哑巴吗?

  

一定是的,赵泳鑫...赵泳鑫他就在门外为什么不进来看我,他不要我了,他妈妈不让他跟我在一起,所以他不要我了,君君也被他们抢走了,他骗我回来就是为了跟我抢君君的。

  

越想越慌,池约翰开始剧烈挣扎,医生一个人按不住他,真让他跑下了床,无奈医生只能边追他边大声喊着“家属!病人家属!”

  

赵泳鑫一直在门口等,听到医生喊人立刻冲了进去,跟往外跑的池约翰撞了满怀,池约翰也没抬头,不管不顾的往外冲,赵泳鑫握着人肩膀把人定在原地“约翰,约翰是我,别跑,你冷静点”

  

听到声音池约翰猛的抬头,眼里的无助和被抛弃的彷徨失措直接撞进了赵泳鑫心里,赵泳鑫把人按在了怀里“不怕啊,我在,我在这儿呢”

  

可池约翰并没有冷静下来,反而一直拽着赵泳鑫的衣服,想让他让开,见赵泳鑫不放手,池约翰就指着自己的肚子,然后拼命和赵泳鑫打着手语。

  

赵泳鑫不明白池约翰的意思,求助的看向医生,医生见池约翰被赵泳鑫按住了,这才有空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“刚才我就看他一直摸肚子,他那段时间还怀孕呢,是不是在找他儿子”

  

赵泳鑫立刻低头去问“君君?你想见君君?”

  

池约翰狂点头,赵泳鑫安抚的抱了抱他“君君很快就过来了,你别着急啊”

  

听到可以见儿子,池约翰这才消停下来,赵泳鑫把人扶回了床上“约翰你听话,先躺一下,君君在路上了,很快就能到”

  

把人塞回被子里,医生这才松了一口气“看来他还真没说错,你确实有点用,我再给他做个心理测试,分析一下他现在的状态,才能准确的配合药物治疗”

  

赵泳鑫点头,坐在了池约翰旁边,一直在摸他的胳膊,帮助他稳定情绪,医生找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让池约翰通过点头摇头来回答,可池约翰越回答医生的脸色就越凝重,直到所有的问题都答完了,医生深深的叹了口气,这可给赵泳鑫吓的不行。

  

赵泳鑫想和医生出去聊聊池约翰的病情,但他的手刚从池约翰手上挪了一寸,就被池约翰紧紧握住了,看到了他眼里的害怕,赵泳鑫回握住了他的手“好我不走,我陪着你”

  

被池约翰拉着,赵泳鑫也没办法和医生交流什么,等赵妈把君君带来了,池约翰的注意力就全被君君吸引了,赵泳鑫这才有机会跟医生聊聊。

  

“病人情绪很不稳定,而且出现了记忆错乱,他根本分不清现在和过去,换句话说,他活在两个世界里,而我们要做的,就是帮助他走出过去的那个世界,等他从过去抽离出来,他的病也就差不多能好了。

  

但你必须24小时守着他,包括上卫生间,他现在的状况已经比抑郁更严重了,一分一秒都不能离开人,我建议你再找个人和你换班,不然你熬不了几天就会比他先倒下”

  

“好,我去找人,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”

  

“对于他现在这种情况,只能安抚情绪为主,让他尽量保持平静,如果情绪波动过大,会导致他的精神彻底混乱,必要时刻可以用镇定剂,当然如果你能稳定他的情绪最好不过了,万不得已再打镇定”

  

“好”

  

“我还要回去再研究研究他的病情,才能准确用药,我的治疗方案依旧是催眠疏导,药物只是起一个辅助作用,让他的精神状态没那么糟糕而已,具体的还是要看你,心病还需心药医,如果你能解开他的心结,这比任何的药都管用”

  

“我知道了,我会看...”

  

“爸爸!”

  

听见君君的声音,赵泳鑫立刻推门跑进去,池约翰把自己缩成了一团,拼命往床头退,赵妈的手还在半空中,伸也不是收也不是,尴尬的进退两难,跟赵爸一样满脸不知所措。

  

赵泳鑫赶紧去把池约翰拽出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可池约翰见到赵泳鑫非但没抱,还把他往后推,一直在躲赵泳鑫的手,转过头跟赵妈打着大家看不懂的手语。

  

“君君,能看懂吗”

  

君君点点头“能看懂,但是我不明白爸爸在说什么”

  

“没事儿你说出来就好”

  

君君看着赵泳鑫一字一句的说出来“我不跟小鑫在一起了,我走,你别把录音发出去,你是他妈妈,你不能做这种事,他会被骂死的”

  

“什么录音?”赵泳鑫立刻看过去。


赵妈也诧异了“你不知道?”

  

“我知道我问你,什么录音,赶紧说啊”

  

赵妈哽住了一下“就是当年你把你爷爷气进抢救室那一次,我跟他说如果他不走就把录音发出去,让你被骂出娱乐圈”

  

“你...”赵泳鑫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强制性的把池约翰禁锢在怀里“约翰不管她啊,让她发,我不要什么音乐梦了,我要你,只要你,你别怕我不会丢下你的,什么都没有你重要,不要担心啊”

  

池约翰一边在赵泳鑫怀里挣扎着,一边去看赵妈赵爸的脸色,生怕他们生气,真的把录音发出去,急的都快哭了。

  

赵妈皱着眉头问赵泳鑫“昨天不是好好的吗,今天怎么了”

  

“医生说要想再次开口说话就得找回当初病着的状态,但是没想到他的记忆跟七年前错乱了,他分不清现在和过去,看见你可能记忆就回到了你逼他走的那天”

  

赵妈跟赵爸对视了一眼,都没想到会成这个样子。

  

看池约翰还在挣扎,赵泳鑫急的不行,只能喊发呆的那两个人“爸,妈,反正池约翰我是娶定了,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听你们的,娱乐圈我退,公司我接,我求你们了,帮帮我吧,哄哄他行吗,他的情绪不稳定下来会出事的”

  

赵妈看了一眼在赵泳鑫怀里奋力挣扎的池约翰,再看了一下被吓到了的君君,叹了口气走上前“录音我删了,我刚刚就是在吓唬你,我同意你们结婚了”

  

池约翰不动了,瞪大了眼睛看向赵妈,赵妈指了指自己的镯子“你送给我的,还记得吗,我很喜欢,谢谢你”


看池约翰终于不挣扎了,赵泳鑫擦了擦眼角的泪,感激的看了赵妈一眼,又低下头去哄池约翰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啊,你看我妈妈同意了,她说很喜欢你送她的礼物,她祝福我们的”

  

池约翰小心翼翼的看过去,赵妈对着他笑了一下,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放到他手里“谢谢你送我礼物,这是我送给你的,希望你也能喜欢”

  

赵泳鑫把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块玉,跟赵泳鑫脖子上那个一模一样,只是这个上面刻了一个“池”,赵泳鑫把自己的也摘了下来,一起放在池约翰手里让他去看“咱们俩是一样的,你看这里还有你的姓呢,这是我妈妈专门给你做的”

  

“爸爸,我也有的”君君也从脖子上摘下来一个玉坠,递给了池约翰“爸爸你看,这是君,是我的名字,奶奶今天送给我的”

  

池约翰手里握着三个玉坠,哭的不成样子,他哭赵泳鑫就哄,一声又一声的“我在”,终于让池约翰放松下来睡过去了,赵泳鑫蹲下来摸了摸君君的头“君君在这里守着爸爸,如果爸爸醒了立刻出来叫我”

  

“好的”

  

赵泳鑫亲了亲君君的脸颊,这才站起来看向赵爸赵妈“我们出去谈吧”

  

说完赵泳鑫就转身走了,看着他的背影,赵爸赵妈萌生出了同样的想法,那个不可一世的浑小子长大了,如今也撑得起一个家了。

评论(6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