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

1️⃣

【校草评选赛】

  

  

楼主:昨天的迎新晚会也太精彩了吧,横空出世的大一新生,蝉联三届校草的大四学长,本年度校草争霸,你更pick谁?

  

  

孟子坤✅Vs赵天宇✅

  

  

#1:那肯定是天宇学长啊,还用说?

  

  

#2:天宇学长yyds好吧,一个刚来的小子,怎么跟我们学长比

  

  

#3:虽然我很爱天宇学长,但那个新生真的很帅啊

  

  

#4:能有多帅,见惯了天宇学长,其他人我都免疫了好吧

  

  

#5:一看楼上的你就没去参加迎新晚会,给你补一下课


  

  

#6:卧槽!!!

  

  

#7:妈妈我要嫁给他!

  

  

#8:眼泪从嘴里流出来了怎么办,我好后悔没去迎新晚会啊

  

  

#9:这眼神,我已经脑补了一万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了

  

  

#10楼主:给大家科普一下,孟子坤,00年生,官方身高187,音乐院新生,擅长说唱,据说还会原创

  

  

#11:哇,rapper啊,怪不得那么酷,爱了爱了

  

  

#12:楼上的醒醒吧,自古rapper出渣男,还是我们天宇学长好,温温柔柔的

  

  

#13:得了吧,整个一中央空调,对谁都笑的那么灿烂,假的很

  

  

  

  

“天宇?天宇!你别睡了”

  

  

“咋滴啦”赵天宇被拉着坐起来,眼睛都还没睁开,这浓浓的东北味儿已经飘出来了“没看我搁这睡觉呢,吵吵什么”

  

  

“迎新晚会上那小子,你看,我就说他不是什么好东西吧,刚来一周,都跟你抢上校草了”

  

  

“啥?啥草?”

  

  

看赵天宇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气的吕泽洲一巴掌呼在他头上“你给我清醒点,昨天抢了你压轴节目的小子还记得么”

  

  

赵天宇揉着头努力回想,好想是有这么个人,长得是真高啊,又瘦,站那儿跟个电线杆子一样。

  

  

“咋能说人抢呢,那单子对错了,我俩撞一堆儿了,能有啥招,拉倒吧,人家刚来一孩子,你瞅你这样儿”

  

  

“你是大方,自己看吧,一个迎新晚会,学校近一半的女生都被他网罗了,现在直接上校草大赛了,票都快超过你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不以为意,拿过他的手机随便扒拉着,在划过那张照片时停下了“这...这是他?”

  

  

吕泽洲没好气的说“是呗,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,没见识过社会毒打”

  

  

赵天宇盯着那张照片,渐渐眯起了眼睛,昨天带了口罩,没看到脸,就知道声音很好听,长得很高,没想到这张脸这么绝啊。

  

  

“口口,他是哪个系的?”可能赵天宇自己都没注意到,他这个人一旦正经起来,那不着调的东北话,已经主动改回了普通话。

  

  

“隔壁音乐院的,怎么,终于想挽回你校草的尊严,准备下手了?”

  

  

音乐院的啊,赵天宇眼睛转了转,心里有了打算“孟...子...坤...”

  

  

关于赵天宇喜欢男生这件事,没有任何人知道,包括他的朋友兼室友吕泽洲。

  

  

但吕泽洲知道,赵天宇并不是他表现出的那副乖巧温柔,人畜无害的样子,实际上他心黑的很,而且记仇。

  

  

赵天宇的这个表情,吕泽洲可太熟悉了,每次他越想整一个人,就笑的越温柔,那个人就越倒霉。

  

  

大概吕泽洲是唯一一个看得出他真实性格的人吧,为什么呢,肯定是一路被骗过来的啊,说多了都是口口的辛酸泪啊。

  

  

赵天宇这张脸,装可怜骗人可太容易了,都不用他说什么,只要他眉头一皱,你自己就会觉得自己是混蛋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