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2

对于突然在学校爆红这件事,孟子坤自己倒没有什么想法,毕竟,应该的嘛。

  

  

孟子坤对于自己的外在条件向来是最有自信的,既然老天爷给了他这么好的先天资源,不好好利用,岂不是对不起自己。

  

  

不过,赵天宇......一个能霸占着校园风云榜三年的人,肯定是有点东西的。

  

  

但他孟子坤是谁,什么时候怕过,既然他来了,肯定是要和赵天宇正面较量一番的,就看这个赵天宇有没有本事接他的招了。

  

  

孟子坤已经把赵天宇规划为假想敌这件事,赵天宇是并不知情的,他现在一门心思想着,该用什么样的理由去找孟子坤。

  

  

那张脸实在太有魔力了,那天看见一次,就彻底抹不掉了,真的是让人很不爽,但又很期待下次的见面。

  

  

但是赵天宇是学影视表演的,孟子坤是音乐院的,专业都不对口,等着老天眷顾让两人有交集,是完全不可能了,不过,咱天宇学长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人。

  

  

“听说了么,天宇学长搬回学校住了”

  

  

“好像是说不成立工作室了,想再沉淀沉淀自己,准备考研”

  

  

“哇,那岂不是经常能看见他啦,我的男神啊”

  

  

孟子坤今天已经听了一天赵天宇的名字了,听到耳朵都快起茧子了,不过校草评选刚出两天,他就回学校了,是不是意味着,要和我宣战了呢。

  

  

一上午的声乐课终于结束了,孟子坤准备去吃饭,刚出教学楼,就看到一大群女生三三两两结伴,都往一个地方去。

  

  

一群人一起说话,实在吵得很,孟子坤停下听了一会儿才听明白,原来是赵天宇在附近的篮球场打球。

  

  

敌人嘛,自然是越了解越好击败,孟子坤决定跟着她们一起去看看这个赵天宇,那天晚会后台匆匆一面,除了人长得不错,挺好说话以外,就没记住别的了。

  

  

孟子坤晃晃悠悠跟着大部队后面,一起往篮球场走,到了才发现,赵天宇人气真不是吹的,篮球场站满了人,他连赵天宇头发都看不着。

  

  

就在孟子坤准备无功而返的时候,他身边突然响起了一声不可置信的惊呼“孟子坤?”

  

  

“哇,真的是孟子坤!”

  

  

“你也是来看天宇学长打球的?快快快,让一让,让小学弟过去啊”

  

  

“我...我不是...”一路被推搡着来到最前面,孟子坤迷茫了,本来只是想偷偷观察一下,这可怎么好。

  

  

球场上的赵天宇也发现了他,没办法,一个187的人,站在一米六的人堆里,实在太显眼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看了他一眼,就继续打球了,只是转身的时候,露出了一个计谋得逞的笑。

  

  

一个漂亮的三分球,迎来了一片掌声,赵天宇擦擦汗,向着孟子坤走过去。

  

  

“好巧啊,又遇见了”

  

  

巧什么巧,我说我是被推到最前面的你信么?孟子坤心里吐槽着,脸上还不得不笑嘻嘻夸赞着“你篮球打的不错”

  

  

“谢谢,有没有兴趣来一场?”

  

  

“不了吧,我今天衣服不方便,下次有机会再跟学长讨教”

  

  

“好吧,真是太可惜了,还想着能交个朋友呢”

  

  

看着赵天宇一脸惋惜的表情,孟子坤不禁想到,这个人可能从来没被拒绝过吧,那自己这算不算是挫了他锐气呢。

  

  

不过,他这伤心模样是不是持续太久了,我该走么?

  

  

好像一直都是我对他抱有敌意,他并没有对我怎么样,还把晚会节目让给我了,今天还想带我一起玩,我是不是对他太过分了?

  

  

“额,学长有没有兴趣试试我们院儿的食堂?我吃过几次还不错”

  

  

听他这么说,赵天宇脸上总算重见了笑容“好啊,还真有点饿了呢”

  

  

事实证明,人嘛,只要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,肯定能混的如鱼得水,不管是学习,或是追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