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3

孟子坤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带着赵天宇去了食堂,刚想给赵天宇介绍一下食堂的菜系,转头却看到赵天宇跟食堂阿姨笑着打招呼。

  

  

是了,赵天宇在这呆了三年了,哪里能没去过,用得着自己多事带人家来。

  

  

想明白的孟子坤有些许尴尬,一方面怪自己多嘴,一方面又在想,赵天宇是不是就想看他出糗的样子,所以才跟他过来。

  

  

在孟子坤胡思乱想的时候,赵天宇已经打好了饭菜,端着两个餐盘向他走来“找地方坐啊,在这儿发什么呆呢”

  

  

孟子坤回过神来,赶忙从他手里接下了一个餐盘,找了个空桌坐好。

  

  

看来又是自己错怪他了,他这个人真的是很好,被自己抢了压轴节目,又在校草大赛里给人压了一头,他居然不生气,还能乐呵呵的给自己打饭。

  

  

孟子坤啊,你看看人家的肚量,再看看你。

  

  

“哎,你怎么不吃啊?是我选的不合你胃口吗?”

  

  

“啊没有”孟子坤低头扒拉了几口饭“学长以前来过这个食堂吗?”

  

  

“嗯...来过一次,吃的就是这家,味道还不错”

  

  

就来过一次,怎么可能和阿姨那么熟悉,他这是在给自己找台阶下吧,孟子坤心里这么想着,对赵天宇的好感又增加了些。

  

  

“本来说好我带学长来吃饭的,结果还是让学长破费了,真是不好意思”

  

  

赵天宇回给他一个微笑“不用这么客气,也别学长学长的叫了,你可以叫我天宇,你的歌很好听,我挺想跟你交个朋友的”

  

  

孟子坤惊讶了“你听过我的歌?”

  

  

“迎新晚会我虽然没参加,网上还是有视频的,看过”

  

  

“提起这个,我还没谢谢学长呢,压轴节目挺重要的,学长就这么让给我了,怪可惜的”

  

  

赵天宇看他还是一口一个学长,心里有点小失落,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,可别给小学弟吓跑了。

  

  

“嗨,多大点事儿,我本来也不喜欢那种场合,但没办法,学校领导为了增加到场率,每年都逼着我去,今年你来了,也算是帮了我大忙了。

  

话说回来,你说唱真的很好,酷酷的拽拽的,是我学不来的样子”

  

  

孟子坤惊讶于赵天宇竟如此坦率,这些事想也不想就都说给他听了,这个人都不知道防备着点外人吗。

  

  

“学长快别说了,夸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”

  

  

赵天宇见好就收,笑着吃饭了。

  

  

孟子坤下午还有课,吃过饭就回宿舍了,赵天宇摩挲着手机,把里面刚刚加上的微信设置了置顶,备注敲敲打打了半天,都觉得不好,索性打了个大宝贝儿上去。

  

  

回宿舍的孟子坤却并不像他说的那样,在准备下午课的资料,反而两眼放空,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出神。

  

  

赵天宇这个人真的是傻的可以,他知不知道什么叫对手,平心而论,要换做自己,被一个刚来没几天的学弟打压成这样,绝对做不到这么洒脱。

  

  

可赵天宇偏偏就可以,做朋友,自己接近他的目的都不单纯,这个朋友,做的起来吗?

  

  

在此之后,孟子坤总会在各种地方偶遇赵天宇,见到了,赵天宇就拉着他去吃饭,俩人倒是把学校食堂快吃个遍了。

  

  

这个时候,校草评选结果也出来了,孟子坤赢了赵天宇将近二百多票,破了赵天宇蝉联三年的记录,一时间风头无两。

  

  

可同时,学校论坛被赵天宇的迷妹们屠版了,说孟子坤票数作假,请水军之类的层出不穷。

  

  

孟子坤现在被一半捧一半骂,确实红过了赵天宇当年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