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【泳池ABO】11

接到赵泳鑫的电话赵妈还不敢相信,池约翰居然会让自己把君君带走?他就不怕自己把君君扣下,不还给他了?

  

也对,他怕什么,他有赵泳鑫护着,七年前能把他赶走,现在恐怕不行了,不然按照自家儿子那个臭脾气,真能跟着池约翰一起走了,再也不回来。

  

“君君,你爸爸说让你跟奶奶回家住一段时间,池约...你那个爸爸要治病,没时间照顾你”

  

君君乖乖点头“好,君君很乖的,不会给奶奶添麻烦”

  

赵妈稀奇的看过去“哟,人小鬼大的,这话谁教你的啊”

  

“爸爸说的,他说让我听奶奶的话,对奶奶要尊重,不能捣乱”

  

赵泳鑫那死小子绝对说不出来这种话,赵妈迟疑的问道“你爸...不是,池...也不对,唉,君君,你这两个爸爸分起来太麻烦了,要不你一个叫爸爸一个叫爹地吧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  

君君点点头“我可以继续叫我爸爸为爸爸吗”

  

“可以,按你自己习惯来”

  

“那就是爸爸教我的,奶奶跟爹地没进来的时候,爸爸就和我说了,奶奶看见他可能会不高兴,让我哄哄奶奶”

  

赵妈心里哼了一声,算他有自知之明“奶奶问你啊,你爸爸怎么把自己弄的说不了话啊”

  

“今天看医生的时候我听到了,但是没听懂,医生说了很多我记不住,但我记得爹地听到抑郁这两个字,把我手都捏痛了”

  

抑郁?赵妈怀疑自己听错了,池约翰那恨不能把天都翻过来的张狂性子,居然有一天会抑郁?太离谱了吧。

  

“奶奶,什么是抑郁啊”

  

“就是...很难过,不开心了,快吃吧君君,吃完跟奶奶回家去玩”

  

看着君君专心吃饭,赵妈逐渐舒展了眉头,这小孩倒是乖,跟他那两个爹都不一样,现在孩子都生了,再想拦着池约翰进赵家恐怕是拦不住了,如果他能放弃进娱乐圈,专心在家带孩子,自己就勉为其难的养着他也行。

  

赵爸提前结束了工作回到家,屁股还没等坐热就看见赵妈领了个小男孩回来“老婆,哪来的小孩”

  

赵妈叹了口气“池约翰的,君君,叫爷爷”

  

“爷爷好~”

  

赵爸神色复杂的看过去,赵妈知道他想说什么,把君君交给阿姨“君君去楼上看看房间,哪里不喜欢就跟张姨说,咱们去买新的”

  

“谢谢奶奶,爷爷奶奶一会儿见”

  

赵爸不知道说什么,就“嗯”了一声,君君被阿姨牵走了,赵妈坐到赵爸旁边,整个人都疲惫了“池约翰回来了,其他的我不清楚,就知道人成了个哑巴,你儿子估计也知道了当年的事,护他跟护眼珠子一样,都要放弃财产继承权了,就为了跟咱们撇清关系,让池约翰心里好受点,这下再不喜欢也得把人接回来了”

  

“亲子鉴定做了吗”

  

赵爸一句话让赵妈惊讶的抬起头“对啊,我怎么把这个忘了”

  

“先把亲子鉴定做了,如果是小鑫的孩子,那就认了池约翰,我赵家不差他一口饭,但如果不是...”

  

“不能吧,池约翰不至于那么蠢,这种事一查就查出来了”

  

“防人之心不可无,谁知道他是不是记恨当年的事,故意回来挑唆小鑫跟我们决裂”

  

“行,但是老公,我听小鑫那意思,池约翰这七年好像遭了不少罪,还落得一身病,小鑫对我们怨气大着呢”

  

“不是给了他五百万吗”

  

“他没要”

  

赵爸嗤了一声“钱我们给了,他自己装清高不肯要,后来过的再惨那也是他自找的,跟我们有什么关系”

  

“你这么想,你儿子可不会这么想,那今天看我的眼神跟看仇人一样,要不是我是他妈,估计都能动手了”

  

“混帐东西,我就说娱乐圈不是什么好地方吧,把我好好一儿子教成什么样了,越来越叛逆”

  

“行了行了,我一会儿去小鑫房间找找,争取今天赶在医院下班前把亲子鉴定做了,你去查查池约翰这几年的事,两手准备,要是君君真不是我们家孩子,也能把证据给小鑫看看,省的他再说我们联合医院造假”

  

“先这样吧,那孩子...”

  

赵爸还想说什么,就看君君从楼上下来了“爷爷奶奶,我可以住爹地的房间吗”

  

“君君是不喜欢其他的房间吗”

  

君君赶紧摇头“没有没有,刚刚路过爹地的房间了,很香,跟爹地身上一样香,我从来没有一个人睡过,所以想住那里”

  

“可是少爷从不让别人进他房间...”张姨为难的看了赵妈一眼,赵妈还没等说什么,赵泳鑫电话就打来了“让君君睡我房间吧,约翰说他从来都没一个人睡过,陌生的环境可能会害怕,你晚上常过去看看”

  

赵爸跟赵妈对了个眼神,赵妈把电话开了扩音“君君过来,你爹地”

  

“什么时候把称呼都改了?”

  

“爹地~奶奶说我都叫爸爸分不清你们两个人,就让我叫你爹地啦”

  

“都行,君君乖啊,去爹地屋里睡,柜子里有娃娃,晚上害怕的话就抱着娃娃睡,那可是你爸爸当年最喜欢的了,抱着它就跟爸爸陪你睡是一样的啊”

  

“我知道啦,爹地你要跟爸爸说噢,要赶快好起来,君君想听爸爸叫我的名字”

  

“好,爸爸也让我告诉君君,在家里随便闯祸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不用管别人,谁也不敢骂你...”赵爸赵妈的神色瞬间冷了下来,就听赵泳鑫那面发出了叽哇乱叫的声音“哎哟,错了错了,你别打我别打我”

  

语音通话被挂断,很快弹出来一个视频,赵妈帮着接通了,就看池约翰把手机抢了过来,赵泳鑫委委屈屈的缩在一边,池约翰把手机摆好,跟着君君比比划划。

  

“君君要听爷爷奶奶的话,不可以提无理的要求,更不能麻烦别人,爸爸一定赶快好起来,到时候就去把君君接回来”

  

“我知道啦,爸爸你放心,我会听话的,不会给爷爷奶奶添麻烦”

  

“爸爸知道君君最乖了,跟爷爷奶奶一起住要懂礼貌,想看动画片了记得问一下可不可以,爹地房间的东西可以拿着玩,但不要乱动其他地方的东西”

  

“好,君君记住啦,爸爸你也要听话噢,不要害怕打针,虽然很疼,但是能快快好起来的”

  

“哈哈哈哈,你儿子以为你也要打屁股针呢”池约翰瞪了赵泳鑫一眼,赵泳鑫立刻不笑了,装的跟个正经人一样了“妈,你给他个手机,把我微信加上,他睡不着的时候还能给我们打个电话”

  

“知道了,一会儿手机弄好了你们再聊,我手机要用”

  

“好,君君跟爸爸说再见啦,一会儿让奶奶教你怎么打视频电话,想我们了就打视频啊”

  

“嗯嗯嗯,爸爸再见,爹地再见”

  

让张姨拿了一个不用的手机去楼上教君君,赵妈看了赵爸一眼“现在我倒是希望他是小鑫的孩子了,如果不是,小鑫怕是会崩溃,我从来没见过他会为了谁考虑的这么周全,单说他那房间,我进去一次都得被他念叨好一会儿”

  

“现在说这些也没用,拿了东西去医院吧,早点出结果比什么都强”

  

赵妈点点头,去楼上轻轻摸了君君一根头发下来,跟装着赵泳鑫牙刷的袋子,一起拿去了医院。

评论(55)

热度(1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