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1

回到寝室的孟子坤怎么也静不下心学习,用笔戳着纸,越戳越狠,最后直接把笔扔了“什么东西嘛,真的是”

  

  

死渣男撩妹子开心着呢,就你没出息,还在这惦记他。

  

  

学不进去,孟子坤索性刷起了手机,可刷着刷着,赵天宇唱的歌在耳边又响起了,他好像就是唱完这首歌开始不对劲的,可这首歌也不过是普通的情歌,怎么了吗?

  

  

凭着记住的几句歌词,孟子坤搜到了这首歌,《何必要在一起》,点了播放,就这么静静听着。

  

  

赵天宇唱的是真不错,感情和技巧都很足,和原唱比也不逊色,可听着听着,孟子坤渐渐感到不对了...这歌词怎么和天宇唱的不一样...

  

  

孟子坤赶忙拿起手机,点开全部歌词。

  

“何必要在一起 让我爱上你

至少自己过得不必太压抑

  

何必要在一起 逃出生命里

才让这个夜显得那么空虚

  

何必要在一起 让我爱上你

感觉你的呼吸是那么清晰

  

何必要在一起 让我没勇气

让我独自在这寒冷的夜里

  

何必要在一起”

  

  

何必要在一起......我们要在一起......孟子坤晃神了,这是巧合吗,还是赵天宇他...

  

  

“我很喜欢你这个人”

  

“别担心,交给我”

  

“可我不想你受委屈啊”

  

“我舍不得你挨骂”

  

“我们要在一起...”

  

  

想清楚了,孟子坤摇摇头苦笑着,我只是感情迟钝了些,可不代表我没有智商,这么多的巧合撞在一起,那就只能是人为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啊赵天宇,你千万别告诉我你是风流成性,撩人撩到我头上了。

  

  

校外咖啡馆里,何文吃惊地看着赵天宇“你真的没有在开玩笑吗?”

  

  

“学姐,我虽然不太正经,喜欢胡说八道,但对待感情,我还是分得清真心的”

  

  

何文看着满脸认真的赵天宇,叹了一口气“你大一那会儿,被高年级学长排挤,你那一脸的委屈模样,我到现在都记得,你问我,学姐我哪里做错了吗,你还记得我怎么跟你说的吗?”

  

  

赵天宇点点头“记得,学姐说,任何事都没有绝对的对与错,独木秀于林风必摧之,不必理会外界的看法,只求无愧于心,亦无愧于他人”

  

  

何文欣慰地笑了“现在还是这句话送给你,无愧于心无愧于他人,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只要他愿意”

  

  

“嗯,我明白了,谢谢学姐,又一次点醒了我。话说回来,学姐怎么突然回国了啊”

  

  

“林导六十大寿,我回来给她祝寿的,过些日子就走了”

  

  

“是学姐之前的老师?”

  

  

“是啊,你还跟着我蹭了她一学期声乐课呢,不过,林导是真疼你啊,你才大一,居然让你跟着我上了研一的课,这一转眼,你都快毕业了。怎么样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看林导?”

  

  

“那太好了,不过,学姐,我能不能带...嗯...子坤,一起啊”

  

  

“呦,这就打算上了?林导马上退休了,要是我那同系小师弟能得她青眼,收了关门弟子,那他的身价可就不一样咯”

  

  

“我不是”赵天宇怕何文误会,赶忙解释“学姐我没有那么想过,我就是想带子坤去见见林导,他天赋是真的高,能得林导指点一二,也不算埋没了他”

  

  

“好啦我开玩笑的,咱们天宇都开口了,那学姐肯定答应啊。过两天我把时间地址发给你,到时候,你带着小师弟一起来找我吧”

  

  

“好”

  

  

“快回去吧,刚刚就这么跑了,不怕小师弟生气啊”

  

  

“他不会的,他多半会以为我又抽风了,哈哈”

  

  

“有机会再聊,快去吧”

  

  

“好嘞,这就回去了,谢谢学姐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