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不吃草steelo

学长总想泡我怎么办14

在九点五十的时候,赵天宇被孟子坤推出了寝室,站在门外,赵天宇更加坚定了赶紧找房子的决心,刚把人追到手,就天天摸不着抱不着的,这谁受得了。

  

  

送走了赵天宇,孟子坤和周震南定好了选课的时间,就各回各被窝刷手机了。

  

  

不同于赵天宇的老年生活方式,孟子坤就比较喜欢上网冲浪,各种消息总能第一时间知道,就比如论坛上各种赵天宇的情史揭秘贴。

  

  

往常看到这种帖子,孟子坤心里总会难受,甚至一整晚睡不着觉,那时候他还不明白心里的想法,权当是看不惯好朋友的生活作风有问题。

  

  

如今知道了,却也不在乎了,赵天宇人都在他手里了,那些过往情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看着不爽也是真的。

  

  

于是乎,我们睡不着的新晋校草孟子坤同学,做了一件惊天大事。

  

  

另一边,赵天宇哼着小曲儿,晃晃悠悠踩着点进了宿舍楼,刚走到楼梯拐角,吕泽洲打游戏破口大骂的声音就传出来了。

  

  

赵天宇敲了敲门“同学,你扰民了”

  

  

“你还知道回来,我以为你住孟子坤那儿了”吕泽洲瞥了一眼赵天宇,重新投入到游戏里了。

  

  

“是有这个打算,但天不遂人愿啊,明天我要出去找房子,你陪我吗?”

  

  

“你刚搬回学校,又要搬出去啊,早知道那个房子不退就好了”

  

  

“那个房子就算不退也不租了,里面设施不太好,太旧了,坤儿肯定住不惯”

  

  

“你现在三句话不提孟子坤能死吗?等等......你特么的说什么?”

  

  

吕泽洲扔了鼠标,直接奔赵天宇来了“你和孟子坤,你们......我找他算账去,以为你好欺负是吧,刚认识几天啊,就敢带你出去同居了”

  

  

“你给我回来”赵天宇拉着吕泽洲衣服,把人拖回来了“是我要把他整出去,在学校里人多眼杂,不方便”

  

  

“你是不是被他骗了,那小子一看就是个花花公子,你别犯傻”

  

  

花花公子?他也就长得像吧,纯情的很呢。

  

  

“口口啊,你看我像是被骗的人吗,从来不都是我骗别人”

  

  

那倒也是,这么想着吕泽洲倒是松了口气“我真是想不明白了,那么多喜欢你的,你怎么就看上他了”

  

  

“见色起意呗,那张脸多绝啊,而且他根本不是看起来那个样子,他很单纯。可能我做惯了恶人,真的拒绝不了这么干净的一个人吧”

  

  

“单纯?我刚认识你那会儿,也觉得你单纯,结果呢?”

  

  

“这不是你倒霉吗,我就很幸运啊,我的坤儿就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,以后我一定多做善事,给他积德”

  

  

吕泽洲翻着白眼嘲讽道“真没想到,爱情的力量这么伟大,能把一个心黑透了的人,拉回正道啊”

  

  

“今天心情好,不跟你计较,明天一定要把房子找好,赶紧搬出去,赶紧过我的二人世界”

  

  

“色字头上一把刀,别怪兄弟没提醒你”

  

  

“闭嘴吧,单身狗,你就是嫉妒”

  

  

“我嫉妒你?”吕泽洲气笑了“那小子的身高身材,是你这个细胳膊细腿能比的?到时候还不知道谁吃了谁呢,做好准备吧,别回来跟我哭”

  

  

“满脑子黄色废料,懒得理你”

  

  

虽是这么说,但吕泽洲的话确实给赵天宇提了个醒,孟子坤力气太大了,万一他有什么想法,这真的是个难题,得好好想想。

  

  

自己惦记了那么久的人,还没吃到嘴呢,可别出什么变故啊。

评论

热度(17)